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察三方面 2009年考研英语写作高分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6:52   新东方

  二.词汇的高级化和多样化

  词汇的高级化和多样化,需要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这个在短期之内很难快速的突破。但是我们考研文章是有范围的,小作文就是应用文,而大作文基本都是图表作文。图表作文的套路是固定的,那么首段一定是描写图表的,这样的语言模式是固定的,我们就可以熟悉几个高级的词汇,并且掌握相关描述图表的同义词,这样我们在写作的过程中就可以做到语言的多样化和高级化。

  同样,在二段和三段也有我们制作的写作模板,在制作模板的过程中,我们是在考场之外进行的,我们可以竭尽所能来美化模板,用漂亮的词汇漂亮的句式。那么在考试中我们把其他的内容套在模板中,需要添加的文字量就很少了。模板是华丽的,添加的语言是平实的,作文给阅卷老师整体的感觉还是非常漂亮的。词汇的变化就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