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09考研冲刺全国大型串讲名师:杨加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7:17   新东方
新东方09考研冲刺全国大型串讲名师:杨加宁
天津新东方国内考试部写作课程主讲 杨加宁

  杨加宁:天津新东方国内考试部写作课程主讲。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考试高分获得者。

  坦诚与直率,睿智和深刻集于一身。对考研命题规律及其变化趋势有着明晰、准确的把握,教学方法独树一帜,自创一套简单、实用、高效的应试写作方法和技巧能使学员作文成绩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幅提升,快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其财经类的专业背景和广博深厚的知识积累使得学员们在课堂上领悟到英语知识真谛的同时,收获了更多的欢笑、泪水、启迪与感动。

上一页 1 2 ...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