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09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比上年增长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了《关于编制200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通知中指出,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按比上年增长5 %左右安排,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按比上年增长1.7%安排。

  通知指出, 2009年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要继续保持博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基本稳定,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适度增长,调整结构,提高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协调、健康发展。

  通知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继续实施强军计划、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和援藏计划,统筹安排好上述专项计划,并列入2009年的国家计划招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