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在职硕士全国联考成绩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37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12月15日讯 记者15日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查询已开通,即日起考生可通过上网或手机短信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日本拟武力强占钓鱼岛 青岛小偷的盗窃路线图 好妈妈俱乐部成立啦 闲置育儿用品交换大集 本次公布在职硕士成绩包括法律硕士、教育硕士、临床医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等成绩,考生可登录www.zzss.org查询成绩,如果考生忘记考号可以通过手机短息找回考号,如果考生对成绩有所疑问,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申请成绩复核,本次成绩复核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12日。(记者:单俊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在职硕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