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考研下月10日起进行 3月1日左右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20:04   新华日报

  2009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2009年1月10日至1月12日进行,其中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安排在1月12日。初试成绩预计在3月1日左右对社会公布。

  2009年我省共有53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全省共有79481人报考,人数比2008年增加9.4%,高出全国平均增幅5.7%。

  为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全省各报考点将采取三项重要措施:一是考生每场考试进场前,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检查;二是考点内使用小型无线电信号探测仪和信息接收器干扰仪;三是考点外使用专用大型无线电信号探测仪探测有害无线电信息。考生如果作弊,下一年度则不允许报考,同时其行为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供高等学校、招生单位和用人单位查询。 (任松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