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济宁6605人考研 29日起可查询考点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6: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12月29日讯29日,记者从济宁市招考中心获悉,济宁市将有6605人参加2009年1月10日开考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全市共设5个考点,有关考点、考场信息,考生可于即日起至2009年1月8日登录济宁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据了解,今年济宁市共有6614人报名研究生考试,比去年略有减少。其中,3人不符合报考条件未能通过审核。在已报考的6名考生因没有按要求提交同等学力证明材料、报考专业受限等原因,与本次考试失之交臂。最终将有6605名考生参加将于2009年1月10日至1月11日进行的研究生考试初试。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济宁招生考试信息网: www.zsks.gov.cn查阅本人考点、考场安排,时间截至2009年1月8日。

  市招考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前三科考试(即第一天上午、第一天下午、第二天上午)考场号范围为1-2××。第四科考试(即第二天下午)考场号从401开始编排(考场号范围:401-5××),考点不变,请考4科的考生务必注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