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湖北考研作弊者取消成绩明年不能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0:1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 通讯员沈考)10日至11日,我省8.4万人将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省教育考试院昨提醒考生,今年加大了对舞弊考生的惩处力度,不仅要取消当年的考试资格和成绩,且次年也不允许再报考。

  为严防代考、夹带、抄袭、换卷等各种弄虚作假和违纪作弊行为,省教育考试院已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在考试期间派驻警力,启用移动监测车在考点周边巡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生不要将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内。除农学门类联考化学科目可以使用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具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外,其他统考及联考科目则不允许带计算器。对于作弊考生,在校生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其他人员建议所在单位给予行政处分。举报邮箱为:kaoshi@hbea.edu.cn。

  我省今年研究生考试英语科目仍实行网上评卷,为保证试卷扫描质量,做英语主观题请考生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作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