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新增考前安检 10日考研请提前半小时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4: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定于10日至11日(个别考试科目在12日)举行。今年我省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为50030人,较2008年增加838人,增幅为1.69%,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47595人。昨日,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由于今年我省新增加考前安全检查项目,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场地。

  为确保考试的安全和公平公正,我省将在本次考试中启用安全检查设备,主要是探测考生是否携带了无线通讯工具、电子产品等违禁物品。由于每位考生都必须接受安全检查后方能进入考场,否则作违规处理,因此为避免影响考试,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场地。另外,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考试时的身份认证。确因特殊情况丢失证件的,须由考点主考报请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方可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凡有违纪、违规、作弊行为的,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罚,并记入考生的考试诚信电子档案。在籍学生违规的,将通报所在学校开除学籍;所有违规考生将面临停考一年的处罚,构成犯罪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徐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