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躲避就业寒潮 广东09年考研多了3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09:0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薛冰 通讯员 彭梅蕾)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今日开考,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下,不少学生选择考研来躲避就业寒潮,据统计,今年全省3.7万考生参加考研,比去年增加近3000人。

  暨南大学作为全省MBA和单独考试的唯一指定考点,迎来了5100多名考生。

  中山大学成为全省报考人数最多的高校,有14996人报考。其余各校人数分别是:华南理工大学10106人,暨南大学8709人,深圳大学5996人。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强调,目前在网络上、QQ群、手机短信等所谓能提供考研试题及答题、能提供无线电作弊工具,都是不法分子为骗取钱财,非法牟取利益,请考生不要轻易上当受骗。否则,既蒙受经济损失,又影响正常备考。

  另外,该负责人再次提醒考生,考场规则规定各科目考试,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期间,考生不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无线电子产品等)进入考场,否则无论使用与否,都将以违规论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