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间都被订满 考研考点周围宾馆成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09:04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 单俊楠)“1月10日那天的房间都被订满了,全部都是考研的学生过来订的。”2009年研究生考试10日开考,全市共计有2万多考生参加考研。记者8日调查发现,考研考点周围的宾馆成了香饽饽,不少考生都是提前半个月就进行了预订。

  “你要是早来订,还能便宜些,但现在房间就剩下两间了,要订就得加50元钱。”记者以考生身份来到青大附近的一个宾馆,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现在是宾馆的淡季,但由于考研人数众多,而考场分布是以报考学校来分布的,所以有的考生的考点离自己所住的高校很远,这样的学生都是很早就开始找合适的宾馆。据了解,今年山东有130915人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比去年增加2622人,占全国报考总数的10.6%,人数仍居全国首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