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考研英语试题小作文点评(恩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7:22   恩波教育

  本次考研小作文与上个月刚刚结束的四级作文在主题上出现惊人的相近,纷纷把考查的视角锁定在环保问题中的塑料袋使用上。

  08年6月1号起全国禁止使用塑料袋,这是国内在环保方面的一大重要举措,而在四级和考研作文中连续出现这一主题也反映了命题人对于国家热点问题的热切关注,广大考生今后在备考中切记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

  关于这篇小作文,考生在写作时虽然形式上为书信体,但从内容而言,可按照传统的议论文写作套路,现象(观点)+解决途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