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新闻:宁波考研人数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1:05   中国宁波网

  相关新闻

  宁波考研人数回升

  今年宁波考点报考人数达2800多人,这是宁波考点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在2007年、2008年连续下降后,首次出现回升,其中应届考生1609人,约占56%。

  记者从市高招办获悉,昨天研究生考试的弃考率,也比往年明显下降。

  粗心考生大喊救命

  昨天上午8点30分,首场研究生考试开考的铃声准时响起。按规定,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考场。记者在宁波工程学院考点看到,在考生们纷纷开始答题后,还陆续有近10名晚到的考生赶到考场。

  最惊险的一幕发生在8点44分。“救命!快救救我!”一位穿着翠绿色羽绒服的女生冲进宁波工程学院3号楼的大门,向考务人员求救,“我不知道具体考场在哪里,1139号在哪里考啊?我是外地的。快救救我!”

  原来,这位女生8点35分到达宁波工程学院考点。接着,她急匆匆寻找考场时又走错了地方,去了另一幢教学楼。等她终于弄清楚,赶到考场大楼时,离规定的最晚进场时间只有一分钟了。幸亏在考务人员帮助下,还是赶在最后时刻找到了考场。

  一位负责考务的老师见此情景不禁摇头,他觉得有必要再次提醒考生:参加这么重要的考试,最好能在考试前一天熟悉一下考场,以免第二天因慌乱找不到考场,影响考试心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