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东方名师团19时点评09考研英语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2:03   新浪教育

  >>>点击查看文字实录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1月10-12日举行。今年的英语考题难度如何?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了北京新东方学校考研名师周雷、王江涛、唐静、金威1月11日19:00-19:45做客新浪网视频聊天室点评英语真题,敬请关注。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此处预先留言

  嘉宾介绍

预告:新东方名师团19时点评09考研英语真题
周雷

  周雷: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北京大学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硕士。教授考研阅读课程,为人谦和却又不乏激情,擅长用严谨的解题思路,广博的背景知识,幽默的教学语言来解析考研阅读的文章和题目。所首创的“阅读细读教学体系”已成为新东方考研英语阅读教学的标准。

预告:新东方名师团19时点评09考研英语真题
王江涛

  王江涛: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硕士,新东方学校明星教师,主讲考研写作、四级写作,其“双脚踏中西文化、一心读宇宙文章”的教学特点及思路令人耳目一新。希望学员点燃青春梦想、跨越世界巅峰!

预告:新东方名师团19时点评09考研英语真题
唐静

  唐静:北京新东方学校,翻译老师。

  金威:北京新东方学校名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