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09考研英语阅读A文章来源分析及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9:04   新东方

  北京新东方学校 考研名师团队

  第一篇文章。来源于2008年5月4日纽约时报,题目为Can You Become a Creature of New Habits?本文章属于创造性思维的话题。这类文章的观点在考研阅读中是一致的,即:人类的创造力是可以通过训练得出的。

  21。C mechanical 此题中作者引用华兹华斯的观点,证明habit是一种mindless,可以使人脑进入不假思索的“自动驾驶”(auto-pilot)状态的东西。而且华兹华斯对于habit 的观点也是负面的。华兹华斯是英国著名的浪漫主义诗人,诗人永远是强调创造性的。请注意,在考研阅读中,华兹华斯已经是第二次出现。

  22.D

  23.A

  24.A

  25.B

  第二篇文章 来源于2008年11月14日的《科学美国人》题目为Who's Your Daddy? The Answer May Be at the Drugstore。这篇文章属于科普类的时文,介绍了在美国基因检测血缘关系的技术的普及以及其局限性和问题。

  26.A

  27.C

  28.D

  29.A

  30.B

  第三篇文章 来源于2003年12月Mckinsey Quarterly 《麦肯锡季刊》原文题目为Educating global workers。文章反其道而行之,驳斥了一般认为发展教育可以带来经济增长的观点。

  31.D

  32B.

  33B.

  34.A

  35.C

  第四篇文章 是一篇关于美国早期历史的文章,讲述美国历史中的清教徒传统,及早期移民的复杂动机和背景。关于美国历史的文章,在考研阅读中,曾多次出现。

  36.B

  37.B

  38.D

  39A.

  40.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