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工商大为方便学生考研甘当“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35   杭州日报

  上个双休日一大早,浙江工商大学校园里异常热闹。14辆大巴一字排开,车头上写着“浙江工商大学考研接送车”,同学们排队有序上车,分别前往各自的考点。原来,为了方便学生,学校专门向公交公司租来了大巴车。

  其实不光提供班车,浙江工商大学还鼓励考研同学在考场附近就近住宿。为此,学校专门腾出了教工路校区招待所的所有客房,以内部优惠价向本校学生开放。各学院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也四处帮助学生联系考点附近物美价廉的住所。

  近几年来,浙江工商大学考研录取人数呈不断上升的趋势,2008年568人考取国内外研究生,比2007年增加90多人,今年报考人数更是高达2147人,创历史新高。据介绍,浙江工商大学大力支持学生考研、考公务员。专门安排考研寝室、考研自习室,每年元旦前夜都对考研学生进行慰问,在考试的当天学校也会派专车将考生送到考场。(记者:陈国利、潘越飞、孟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