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厦门研考首日 不少考生记错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45   海峡导报

  导报讯 昨天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第一天,但一些考生却记错了考试时间,无奈地被挡在了考场外。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厦大考点。考试于14:00开始,根据《考场规则》,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然而,记者在厦大考点看到,到14:30时,因迟到被拒于门外的考生就有4名,其原因都是“记错了时间”。一名女考生被监考人员拦住时,一脸错愕地慌忙解释:“我以为是两点半开考的。”在向监考人员“争取”近5分钟无果后,该考生满脸失望,黯然离开。

  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迟到15分钟以内的考生不下20人,更有几名考生“掐”在14:15这个临界点上进入考场。

  此外,厦大考试中心主任蔡郑伟还告诉记者,今年的考场纪律比往年好很多,昨日两场考试下来未发现一起作弊行为,只发现一起违规——— 一名考生“无意识”携带手机进场,结果被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记者:明小莉 张向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