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师范大学2009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21:21   新浪教育

  各位考生: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下午在本网站公布,届时考生凭考生编号和姓名在网上查询,研招办不接受其他查询方式。

  成绩查询请点击这里,或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210.42.241.55/chafen.asp 在打开的页面中,正确输入考生编号和姓名,成绩类别选择“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然后点击“请你查询”按钮即可。

  根据省招办的安排,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者,请写出书面申请,于2月27日上午11:00前交到研招办,由研招办组织专人复查,复查后需变动者报省招办批准。复查科目限于除201英语之外的所有科目。复查项目仅限于漏评、登分或合计错误,不复查评卷宽严。

  特别说明,目前公布的成绩为初步成绩,研招办将做进一步的核对(包括成绩的复核、作弊的确定等),3月3日之后为最终成绩。

  复查申请见附件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09年2月21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