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09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4:50   新浪教育

  各位报考我校200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注意:

  2009年考研成绩已经经过认真核查无误,现上网公布,请大家查阅,全国分数线估计在4月5日下达,届时将我们及时发布各学院复试分数线,请各位考生参照往年分数线以掌握自己情况,望认真准备复试,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复试时间、地点我们将在网站公布,请留意!(MBA考生成绩尚未下发,估计在3月初公布),我们招生办公室将于2月27日上班,之后可电话咨询相关问题。

  查询成绩网址:http://gr.xidian.edu.cn/searchAction.do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2月23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