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09年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3月上旬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22:32   大江网

  大江网讯 傅小朋 记者肖蓓报道: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评卷、统分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2月23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3月上旬,考生即可通过招考主管部门及院校研招办查询初试成绩。

  据了解,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布时间及公布方式一般由招生单位自行确定,部分招生院校是在确定初选名单时才公布考试成绩,时间大致在3月上旬。全国统一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将在4月初公布,复试时间为4月上旬至5月下旬。届时,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

  相关工作人员在此提醒考生,如果分数上线应及时与报考单位联系,看自己有无复试资格。如果没有希望,则应及时联系具有相同专业或相同考试科目的其他招生单位。调剂复试的具体要求和程序均以初试结束后教育部发出的2009年录取工作通知的规定为准。

  据悉,2009年江西共有31962人报考200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比去年增加了3076人。其中,普通高校应届本科生有20891人,其他考生11071人。全国报考江西省13个招生单位的考生共有14035人,比去年增加了742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