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石油大学09年考研初试成绩2月2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56   新浪教育

  关于查询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09年2月26日在我校校园网公布(http://yjsy.swpu.edu.cn/zsxx/cjcx.asp?sid=4&classid=2),考生凭“考生编号”和“姓名”查询本人成绩,请勿来电询问。

  如果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2009年3月2日到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新都校区图书馆C608)登记查分,收费标准3元/ 人,科。

  全国统一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将在4月初公布,复试时间为4月上旬至5月下旬。届时,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

  在复试阶段,我校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在入学时检查毕业证书)。

  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

  2009-2-2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