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大学09考研成绩3月1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7:36   新浪教育

  各位硕士考生:

  1、我省今年成绩于3月1日下午4点对社会公布,江苏省内考生可拨打16883851查询,同时省内外考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http://www.jseea.cn/)。

  2、我校将于3月3日左右在校研究生部网站公布考生成绩。

  3、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审核、复核等工作,一般不办理成绩复核手续。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请务必于3月5日下午5点前(逾期不再受理)由考生本人向研招办提交书面的《苏州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经研究生部审核后集中办理。复查结果如有变动的,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没有变动不再通知。

  4、我校将不再发放初试书面成绩单。考生如需初试成绩证明,可在研究生部网上打印成绩单并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盖章。

  5、教育部复试分数线一般为4月上旬左右下达,复试可能于4月中旬进行,届时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名单、复试时间等将在苏州大学研究部网站上公布,复试科目请查阅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6、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苏州大学研究生部网上通知。

  附件:《苏州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苏州大学研招办

  2009/2/2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