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华大学09考研初试成绩3月3日22时后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0:29   新浪教育

  东华大学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申请查分手续通知

  东华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成绩于2009年3月3日22:00以后公布,具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成绩

  1、 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页(http://yjszs.dhu.edu.cn/),在近期热点“200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栏目查询;

  2、 拨打声讯电话:16862506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时间及办法申请成绩复核

  1、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一、二、三、四、历史学基础综合、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2009年3月5日~6日(上午9:00~11:30,下午12:30~15:30) 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上海市钦州南路500号)申请复核;成绩复核费用:5元/门。考生可以委托他人复核成绩,须提供本人准考证号、姓名、复查的考试科目代码和名称。

  2、专业课(学校自命题科目)和MBA联考科目成绩复核,3月5~6日考生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申请成绩复核。

  申请办法:考生提交“东华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成绩复核申请表”(网上下载),申请表提交方式:

  ① 申请人到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延安西路1882号,中心大楼中北356室)提交申请表;

  ② 申请表传真到我校研招办,传真电话:021-62378044

  ③ Email:gs@dhu.edu.cn 邮件主题“专业课成绩复核”

  学校于3月7日集中办理成绩复核,并通知复查结果。

  成绩复核只查有否漏阅、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请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复核成绩,逾期不受理!

  三、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初试成绩单,成绩单可从网上下载,调剂考生成绩该盖章,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到研招办来办理。

  四、国家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约3月底4月初下达。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确定东华大学的复试分数线。

  五、复试将在四月上中旬进行(MBA的复试时间请根据学校MBA中心的安排),具体时间和复试安排请留意我校研究生部网站通知,复试科目请查阅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2月2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