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政法大学09考研成绩3月4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1:13   新浪教育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申请成绩复核通知

  我校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09年3月4日左右公布。具体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成绩方式:

  1、拨打声讯电话:021-16862511;

  2、登录东方法学网站(www.law.ac.cn)左上角快速导航栏"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时间及办法申请成绩复核:

  1、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三):2009年3月5日~6日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上海市钦州南路500号)申请复核;

  2、专业课(学校自命题科目\日语\俄语及法律硕士专业基础和法律硕士专业综合):2009年3月5日~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下载的“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17号楼103室)申请成绩复核。学校于3月7日集中办理成绩复核,并在东方法学网上公布复查结果。

  成绩复核只查有否漏阅、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请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复核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初试成绩单,成绩单可从网上下载,调剂考生成绩单需要盖章,等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到研招办来办理。

  四、国家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约3月底4月初下达。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确定我校的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办法。

  五、复试将在四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和复试安排请留意我校东方法学网(www.law.ac.cn)。

  附件: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2月2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