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09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1:27   新浪教育

  一、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于2月28日公布。考生可登录研究生院网页http://gs.hdpu.edu.cn:8000/cjcx.aspx,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

  二、成绩通知单可以从网页下载,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调剂外校需要成绩证明,在办理调剂手续时提出申请。

  三、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要求(依据国家A类分数要求)及排名情况,预计在3月底4月初发布,请考生不要电话咨询此类问题,届时关注我院网页的通知。

  四、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试卷。申请复核应注意以下几点:

  1。申请复核时间: 3月2日-4日,上午8:00--11:00 ,下午2:00—4:30 ,凭有效身份证件到研招办(青岛校区办公楼936、东营校区办公楼三层)提交《200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点击可下载),外地考生可将申请表传真(0532-86981391)至我校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2。统考外语一、二卷、政治理论客观题等由于采用机读阅卷,不予复核。

  3。复核试卷只查统分、登分和漏批情况。

  4。试题答案写在试题或草稿纸上的无效。

  5。由我院负责复核试卷,复核结果将在网上公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

  2009年2月2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