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09博士生入学考试3月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中国农业大学研招办获悉,该校200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将于3月21日、22日进行。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可登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具体考场安排及要求。

  据了解,该校博士生考试初试科目包括外国语及两门业务课。外国语考试主要包括阅读、词汇、完形填空、写作和翻译等题目。同等学力考生要加试政治理论课(自然辩证法)。该校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一般为120%。复试成绩占入学考试总成绩的50%。专业复试由招生学院组织进行,一般采用笔试、面试、外国语听力口语测试及实验操作等多形式结合的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