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科技大学09考研初试成绩3月3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5:08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青岛科技大学09考研初试成绩3月3日可查,点击进入查询系统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0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的通知

  1、从3月3日起,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军人证件号)查询考试成绩。

  2、我们已经对试卷进行了多次复核,若考生仍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于3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受他人委托者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四方校区1号楼209)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表。

  由于我省统考外语采用网上阅卷,所以将不会出现漏阅和统分错误,所以不提供统考外语科目的复核。可以申请复核的科目有:政治理论第二卷、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第二卷、数学一、二、三和我校自命题的专业课,不包括答卷中有机读卡的部分。根据试卷保密的有关规定,成绩复核由专门人员负责检查试卷,提供的复核结果为卷面每题得分与总分,考生不接触试卷。3月6日后,所有成绩将封存上报,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

  3、今年我校不再发放成绩单,考试成绩以网上公布为准,如需成绩单,可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

  4、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底至4月上旬左右公布,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在网站公布,此前请不要再电话咨询。

  5、复试安排在4月中旬左右,如果达到复试要求,请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科目请查阅我校招生简章。

  6、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3月3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