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科学院09考研初试成绩3月5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8:07   新浪教育

  关于200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0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3月5日起在网上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考生登陆研究生院网主页,点击页面下方“硕士考试成绩在线查询”,输入本人姓名及准考证号进行查询。我院不提供电话查询等其他查询方式,不另外寄送成绩通知书。

  2、如考生对本人初试成绩存有异议,可申请复查,查询时间:3月17日-18日。各科目成绩具体查询地点:

  政治理论(客观题部分):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英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8层809房间;

  农学联考化学、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客观题部分):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圆明园西路2号)主楼2层206房间;

  其余各科成绩均在我院招生办公室查询。考生查询成绩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同时填写复查申请书。

  3、国家复试分数线3月底或4月初网上公布。

  4、我院各专业不公布成绩排名,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各研究所通知考生复试时间和复试科目,复试将在4月上中旬左右开始。

  5、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提交以下资料:⑴准考证;⑵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第二代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⑷一张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表);⑸考生简历及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等)( 点击浏览该文件),A4纸打印;⑹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人事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应届生须加盖学校教务处红章,往届生须加盖人事档案所在单位红章)。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09年3月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