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考古文博学院2009年考研复试名单及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27   新浪教育

  2009年统考硕士复试通知

  一、复试名单:

  郑海霞、潘攀、沈勰、李可、崔金泽、赵丹丹、单双

  其中赵丹丹总成绩、单双政治和总成绩低于学校规定复试线,酌情破格参加复试。

  (参考分数线:政治50 英语(论坛)50 专业课180 总成绩310)

  二、外语听力考试:

  2009年3月21日上午8:30—9:00,具体教室请于3月18日以后登录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

  三、专业复试:

  1、复试时间: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上午

  2、复试地点: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206会议室(从博物馆东门进)

  3、复试方式:

  (1)、报考考古学、博物馆、古建方向的研究生 :

  8:15 笔试,笔试内容:《中国古代史》,考试时间一小时

  9:20 面试,面试内容:考古学基础,有一定的公共题,考生口头回答考题,并接受考试委员询问;专业方向考核,由专业方向教员提问,考生回答;用英语做一定表述。

  考生初试成绩占60 %,复试中笔试占20%面试占20%,另加英语听力成绩。

  (2)、报考科技考古、文物保护方向的研究生

  9:00 面试,面试内容:考古学基础,有一定的公共题,考生口头回答考题,并接受考试委员询问;专业 方向考核,由专业方向教员提问,考生回答;用英语做一定表述。

  考生初试成绩占60 %,面试占40%,另加英语听力成绩。

  四、考生提交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个人陈述(在研究生院招生网页下载)

  3、正式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或学生证)

  4、其他可以证明研究能力的材料。

  5、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为100元/人。

  考古文博学院

  2009年3月1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