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关于09增招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4:06   新浪教育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多类型人才的需要,增强研究生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加快研究生教育结构调整优化的步伐,努力提高研究生选拔培养质量,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紧缺型人才,我校拟增加招收2009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400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100人、农业推广硕士100人、会计硕士50人,法律硕士50-100人。

  报考我校2009年学术型各专业硕士生,且初试成绩达到55,55,90,90,340分,可申请调入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

  报考我校2009年文史哲及其他专业硕士生,普通话和外语水平较好,且初试成绩达到55,55,90,90,340分,可申请调入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原报考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劳动经济学、统计学、数量经济学、国防经济、金融工程、税务、保险学、房地产经济学、流通经济学、风险管理与精算学、城市经济学、风险投资、劳动关系学)且初试成绩达到60,60,90,90,350的考生,或原报考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且初试成绩达到55,55,90,90,345的考生,可申请调入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原报考法律硕士且初试成绩达到55,55,90,90,340和原报考法学硕士且初试成绩达到60,60,90,90,345的考生,可申请调入法律硕士专业学位。

  所有申请者均须网上报名、网上支付复试费,网报时间: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农业推广硕士、法律硕士:2009年3月23日晚20:00-3月27日下午15:00。

  会计硕士:2009年3月24日晚20:00-3月26日下午15:00。

  各专业学位具体情况详见各招生简章。

  关于召开2009年增招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咨询会的通知

  定于3月26日(本周四)(上午9:00,下午14:30各一场)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一楼1101教室召开我校2009年增招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农业推广硕士、会计硕士、法律硕士)调剂复试咨询会(不含向外校调剂)。

  欢迎报考中国人民大学且拟申请调剂专业学位的考生踊跃参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