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09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补充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3:42   新浪教育

  经济学院参加复试的考生在资格审核时要求携带和提交以下材料:

  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没有学位证书者可不交)、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全国英语六级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没有取得者不提交)。如有发表文章及获奖证书可以提供复印件。以上所有复印件及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原件复试后需留作档案保存,均不退回。

  注:所有复印件只需提供一份,并用A4纸复印,请提前准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