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7类全日制专业硕士09年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20: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武汉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今年该校会计硕士、工程硕士等7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招收符合相关条件的研考生。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报考该校且成绩达到该专业所属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考生可报名申请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招收全日制专业硕士的专业学位包括会计硕士、工程硕士、法律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建筑学硕士、临床医学硕士、口腔医学硕士等。

  部分专业硕士对招生范围做出了限定。工程硕士、会计硕士等在培养过程中对数学有要求的专业学位的专业(领域)要从初试科目中设有数学考试科目的考生中调剂;新增的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只从第一志愿报考法学一级学科下设各专业的考生中调剂。

  复试将于4月1日至4月20日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