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09增招3545名专业硕士 各校分解计划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2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实习生左庆)今年全国高校将增加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5万个(本报2月27日14版曾报道)。昨日,教育部公布各校招收专业学位硕士计划,湖北共增招3545人(详见下表)。

  硕士研究生包括普通硕士生和专业硕士生两类,其中,专业硕士学位主要包括: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工程硕士(ME)、法律硕士(J.M)、会计硕士(MPACC)、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等15类。

  一些高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增招虽然是在就业形势趋紧的情况下实行的,但与国家加大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方针一致,高校也会针对性地调整培养方案,这些毕业生将来在就业上应该会具备比较强的竞争力。

  学校         计划

  武汉大学 750

  华中科技大学 750

  武汉理工大学 45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80

  华中农业大学 100

  华中师范大学 280

  中国地质大学 300

  中南民族大学 20

  学校          计划

  湖北大学 120

  武汉科技大学 90

  湖北工业大学 70

  武汉工程大学 80

  武汉体育学院 30

  武汉工业学院 35

  三峡大学 90

  长江大学 1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