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考研调剂8日全面展开 考生及时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25   山东新闻网

  5日,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2009年全国研究生复试线已经公布,根据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从4月8日开始,考研调剂工作将全面展开,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及时掌握调剂录取的动态,以争取到调剂录取的机会。

  据介绍,从4月8日至5月15日,教育部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有调剂愿望的上线考生应及时上网了解调剂系统的操作程序及相关信息,并做好相关申请准备和确认工作。

  ·新浪2009年考研调剂信息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