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理工大学50专业将接收480名考研调剂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2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玲)昨日,成都理工大学公布了今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可调剂生源招生学科、专业人数需求等信息。今年该校50个学科或专业将接收480名调剂生,调剂报名从今日开始。

  据了解,其中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拟调招25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信号与信息处理、沉积学等拟调招20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古生物学与地层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拟调招15人;受地震影响,该校今年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也拟调招19人。

  只要考生初试成绩达到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调入专业与报考专业必须是统考科目基本相同的同一或相近专业,都可以递交调剂申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