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MBA2010年学费不涨 仍为1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28   新闻晨报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上海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昨天对外宣布,2010年MBA招生计划将扩大到400人,提前面试名额也由2009年的480人增加到640人。学院同时承诺,明年MBA学费不涨价,维持11.8万元的价位。

  今年学院将进一步增加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人数,批次由原先的三批增加到四批,面试人数由480人增加到640人。第一批报名时间为6月12、13日两天。而报名参加全日制MBA的考生都将有资格参与提前面试。

  经管学院院长王方华承诺,明年交大MBA的学费不会涨价。他表示,尽管现在正值金融危机的时刻,但学院不希望因为学费的问题将优秀的学生挡在门外。而且各商学院之间的比拼也不是光看学费这单一标准的。

  王方华透露,明年学院还将大幅增加奖学金比例,学院有近50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的MBA学生,设了全额和半额不等的奖学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