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清华秋季在职MBA不停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0:1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近日,有媒体称“北大清华停招在职MBA”。昨天,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发出紧急声明表示,该说法有误,两校的秋季在职MBA项目将继续招生。

  据了解,近期京城某都市媒体刊登了题为《北大清华停招在职MBA》的误导性消息,消息中称:“根据教育部规定,从今年起,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授权的招生单位将不再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这就意味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将不再招收在职MBA。”清华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报道没有准确领会国家相关部门的通知精神,对文件的解读存在偏差,内容有失偏颇。北大、清华MBA项目从2009年起,停止招收春季在职MBA项目学生,但秋季在职MBA项目不受影响。

  据介绍,春季在职MBA项目是国务院学位办主办的专业学位教育。考生每年7月报名,10月参加全国联考,春季入学。一般在职学习两年半至三年,学生修满规定学分,通过论文答辩,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而秋季在职MBA项目是学历教育。考生每年10月份报名,次年1月份参加全国MBA联考,秋季入学,学制三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研究生学历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