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计划2010年接收1500硕士推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8:2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辉)昨日,武汉大学发布信息称,2010年硕士研究生该校计划接收1500名推荐免试生,其中接收外校推免生约500名。

  该校推免生的主要申请条件为:所在学校为全国重点高校或所在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并取得生源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学习成绩优秀,总评成绩名列本院年级、专业前茅;获得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证明(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证书或2005年6月后参加六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TOFEL成绩80分以上;英语专业须通过专业英语八级考试),具体要求以报考学院制定的实施细则为准。

  据介绍,所有推免生(含武大本校推免生)可享受基本奖学金和助研助学金;成绩在原校本专业排名前4%者还可享受学校给予的特别奖励。

  申请者请于10月15日前(具体时间以学院公告为准)将填好的全部申请材料寄(或送)达武汉大学报考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以便审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