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师大2010年招硕不承认部分党校学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0: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北京师范大学公布明年硕士生的招生简章。与去年相比,今年明确提出除中央党校成人教育学院本科学历外,其余的党校本科学历不能报考。 

  在招生条件中,除了明确党校学历外,还指出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推荐免试生所占比例一般在30%-50%。北师大推荐免试生接收工作预计在10月中旬结束。 

  北师大考研网报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至31日。凡拟在北京参加初试的,网报时报考点必须选择“北京师范大学”,且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