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硕士招生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6:17   新浪教育

  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唯一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资格的教学科研机构。

  多年来,为中国电影事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均成为专家、学者、创作者或领导者。为满足中国电影大发展大繁荣对人才的迫切需求,2010年的招生,在原有5个专业方向(电影理论与美学、中国电影史、外国电影研究、影视创作及理论、电影产业研究)的基础上,新增设了电影事业发展急需的专业研究方向:电影政策、电影技术、电影数字化、电影档案、电影制片、电影宏观管理、电影与新媒体、动漫电影、纪录片创作等。

  我们有一支治学严谨、兢兢业业的学术研究队伍,同时汇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科研所、以及电影创作一线最权威的专家、学者、管理者兼任导师。老师与学生一对一的教学,区别于普通高校的规模教学;丰富的电影资料馆藏和教学看胶片的优势全国独有;中外电影学术交流活动国家首位;与一线创作人员的互动交流全国之最;相信在这样优异的教学条件下,将会为电影产业发展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优秀电影人才。

  中心定于在2010年招收全日制电影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名,凡符合国家硕士生统一招生考试条件的学生均可报考。

  详细情况见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生部招生简章,招生简章约于2009年7月公布。咨询电话:82296064 / 62268952 / 82296063 / 82296062;电子邮箱:yjsb03@yahoo.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