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0年推免硕士研究生的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5:24   新浪教育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全国重点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提交材料

  1、《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2份。

  2、获得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有效证明信原件。

  3、《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2份(即需要2名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写推荐书,推荐书需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4、国家英语四级证书复印件或相关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5、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成绩单1份。

  6、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具有学术水平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所有材料均需使用A4纸,申请人的全部申请材料一律不退还。

  三、申请程序

  1、申请推荐免试攻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者,请于9月20日前将全部申请材料直接寄(或送)到所我院研究生处。

  2、我院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进行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和体检。

  3、我校根据复试成绩择优确定申请人的录取资格。

  4、取得我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资格的申请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和现场信息确认、交费、照相等报名手续,请收到接收函的申请人及时报名,未办理报名手续的申请人不能被录取,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