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MBA升至2009年《福布斯》排名第4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0:1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凯)日前,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宣布了这两年的MBA排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排名跃升至第4位(非美国本土两年制商学院),比2007年的排名提升了5位,是亚洲唯一一家进入该榜单的商学院。

  在2009《福布斯》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排在前3位的商学院分别是伦敦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和IESE。《福布斯》此次调查针对所有2004年毕业的全日制和在职MBA毕业生,以MBA学生毕业5年后的投资回报作为主要排名依据。

  此次调查显示,中欧MBA学生5年投资回报达7.6万美元,投资回报率高达202%,这一指标高居第一位;中欧MBA学生收回教育投资的平均时间为2.2年,位居榜首。

  另外,中欧MBA学生和伦敦商学院 MBA学生的GMAT成绩以平均680分和700分的高分位居前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