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正声明:清华大学未举办任何考研辅导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1:02   新浪教育

  为保证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安全性、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维护研究生招生工作秩序,我校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研究生招生单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教学厅[2004]15号)的要求,坚决贯彻“教考分离”原则,于2004年9月2日在校内发布《关于严禁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清研生[2004]28号),严禁校内举办任何形式的研究生考前辅导班,也不允许参与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审题的人员参与任何形式的研究生考试补习和辅导活动。

  我校未举办任何研究生考前辅导班,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以清华名义举办的研究生考前辅导班!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八月廿六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