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农业大学2010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5:04   新浪教育

  一、申请条件:

  1、已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无任何违法违纪以及受处分记录。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4、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良好,专业能力较强;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体育成绩合格。

  二、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1. 《吉林农业大学2010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审批表》(可下载)一式2份。

  2. 本科成绩单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 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复试时交验原件)。

  4. 大学英语六级或四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1份(复试时交验原件)。

  复印件均需使用A4纸。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者可在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主页上查阅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确定申请的专业。

  2.申请的考生请于2009年9月27日以前将《吉林农业大学2010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审批表》、本科阶段的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及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水平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统一用A4纸)寄(或送)达我校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3.2009年9月27日前,我校确定复试名单。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内容以通知为准。

  4.通过复试并同意接收的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生,持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所发接收函,到所属学校领取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签发(加盖公章)的《推免生登记表》及学校的推免资格证明,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到研究生学院。

  5.复试合格并同意接收的外校推免生到所属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教务部门)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凭校验码于10月24日前进行网上报名(网址 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11月10—14日在本人所在学校所属的省级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拍照、确认信息,未成功办理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手续者不能被录取。

  6.如果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

  7.学生入学时要进行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单位名称: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政编码:130118

  电话:0431—84533049

  电子邮件:jlnydx79@163.com">jlnydx79@163.com 

  接收外校推免生申请表.do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