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考支招:考场上考研学生如何答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0:44   襄樊晚报

  离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只有两天了,考研学生都进入了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

  进了考场,学生该如何有效答题?2009年毕业于襄樊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现在湖北大学新闻学专业读研究生的翟兰兰认为,关于英语,无论遇到的单词和句型你感觉多么陌生,都要相信自己能读懂,然后平心静气地做下去;关于政治,本着“宜长不宜短”的原则,会做的尽量条理清晰地作答。万一不会的,就根据平时的知识储备尽量做;关于专业课,文科专业考试时答题的绝招与政治类似,内容宜充实,当然前提是在允许的范围内。另外,工整的字迹、清晰的条理是阅卷老师所青睐的。除此之外,就是要有一个淡泊的心态,这样会让你轻松上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