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研究生考试结束 成绩有望春节前后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0:15   哈尔滨日报

  创报考人数历年最多的黑龙江省2010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顺利结束,未发现情节恶劣的作弊情况。省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阅卷评分工作将立即展开,并有可能在春节前后开始陆续发布考生成绩。

  据了解,为防止考生作弊,省招办在全省5个考区19个考点均配备了20台以上的作弊克和金属探测仪与防控设备,考点周边也出动了无线信号流动检测车及便携式移动检测仪,在2天的考试中并未出现情节恶劣的考生作弊情况。同时为了满足考生需要,阅卷评分工作也将立即开始,考生成绩有望于春节前后开始陆续发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