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财经大学201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4:48   西南财经大学

  报考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已发布,请考生自行登陆西财研招网(Http://yz.swufe.edu.cn)进行查询,并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关于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有关说明:

  1. 考生可登录以下链接进入成绩查询页面,网上查询凭“身份证号”(网报时所填身份证号或军官证号码)和“考生编号”登录,将不再另发书面成绩通知。

  点击进入: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页面

  法律硕士(法学)、法律硕士(非法学)联考成绩尚未下达到我校,成绩一旦下达,我校将第一时间向考生公布,请耐心等待。

  2. 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2、23日到研究生部研招办(光华校区北三门研招办所处办公楼四楼)申请查分,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办理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查分登记时需要提供考生的考生编号及需要查分的科目代码及名称,查分后如果成绩有更改将由我办通知考生。

  根据教育部学生司教学〔2005〕10号文件和四川省大中专招生委员会川招委(2005)69号文件精神,成绩复查由我办组织专人核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如果成绩变动,我办需以文件形式报省招办,待省招办批复后,我办会第一时间通知到考生本人。如果成绩没有变动,我们将不再另行通知。

  3. 如需成绩单请直接在查询后打印,恕不另寄;

  4.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等需等教育部公布分数线之后才能确定,请考生耐心等待,并请注意查看西财研招网有关通知。

  5. 请牢记本人考生编号和报名号,以备后用!

  西南财经大学研招办

  2010年2月1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