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医科大学2010年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3:3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安徽医科大学2010年考研初试成绩可查,请点击查询。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进入招生工作栏目左下方的考分查询系统,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查询,也可自行打印。因查询人数较多,请大家尽可能避开高峰期。如暂时登录不了,可换个时间再登录。

  特此通知

  安医大研招办

  2010.2.10

  安徽医科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卷通知

  各位考生:

  你们好!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可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招生工作栏目中的考分查询系统查询、打印。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3-25日向我办提出书面查卷申请,否则不予办理。书面查卷申请需附身份证复印件,每科查卷费20元。西医综合、中医综合、政治答题卡、英语答题卡一、心理综合答题卡均是机读阅卷,原则上不查卷;政治、英语、心理学综合等统考科目人工阅卷部分和自命题科目可申请查卷。本市考生可直接将查卷申请交至我办,外地考生可将查卷申请邮寄至我办。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

  由于现在处于寒假期间,考生如有问题,可发电子邮件:yzb@ahmu.edu.cn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研招办

  二〇一〇年二月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