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政法大学2010年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4:0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西南政法大学2010年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西南政法大学201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第四号公告

  (考研成绩的通知方式及查分登记程序)

  一.2010年考研成绩通知方式

  考研成绩公布分两种方式,即书面通知和网上通知方式。两种方式通知的成绩应一致,若出现差异请以书面通知为准。

  1.书面通知方式

  ①自取成绩单

  凡为自取准考证的考生请自取成绩单。该类考生自取成绩单时间为2月22日17:00起,持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到沙坪坝校区研招办领取成绩单。

  ②邮寄成绩单

  凡为邮寄准考证的考生,其成绩单于2月22日按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平信寄出,请注意查收。

  2.网上通知方式

  查询时间:2010年2月19日上午8:00开始。

  查询网站: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凭考生编号、姓名及网报时填写的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本人成绩。

  二。查分登记程序

  查分登记时间:2月23日上午8:30到2月25日下午16:30。

  查分登记方式:考生得知成绩后,若对成绩有质疑,可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在查分登记时间内到研招办书面登记申请查分;外地考生可通过传真申请查分,传真内容为考生准考证及身份证,并于传真件空白处写明查分申请及科目成绩信息。(自动传真:023-65383678)

  查分结果通知:查分结果出来后,若成绩有变动将以书面通知,若成绩没有变动则不再通知。

  三。关于复试的相关事宜,在教育部公布分数线要求后方有信息,届时将立即以书面及网络方式再行通知考生。

  西南政法大学研招办

  2010年2月19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