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美术学院2010年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4:2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四川美术学院2010年考研初试成绩可查。

  四川美术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报考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已于2010年2月19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请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网址:http://www.cqzk.com.cn)查询初试成绩。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2月25日上午9:00-12: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办理的必须同时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准考证到我校招办(黄桷坪校区)登记复核,逾期不再受理。外地考生须填写查分登记表(见附件)后传真至023-86181038。查分结果如有更正的将直接通知考生本人,无更正的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

  四川美术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分登记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