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山大学2010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0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燕山大学发布关于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与复核的通知,全文如下:

  报考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于2月23日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hebeea.edu.cn)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统考科目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于2月24日—26日提出书面查卷申请。申请表必须由考生本人手写并签字,发传真至0335—8062155,或手工填写并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yzsb@ysu.edu.cn">yzsb@ysu.edu.cn。我校接到传真或电子邮件后,将汇总报河北省考试院受理。复查试卷成绩只对错判、漏判、错核分事项进行复核,评卷宽严不属复核范畴。

  我校将于3月5日左右将查卷结果告知考生本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